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党建活动

郑州107高级中学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5-12 10:42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楚锦鹏书记带领同志们认真反思存在的问题

楚锦鹏书记带领同志们认真反思存在的问题

校长张献雨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 - 副本

校长张献雨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 - 副本

郑州市107高级中学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 副本

郑州市107高级中学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 副本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扎实落实学校"以案促改"工作,10月30日,中共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召开“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主持。


会上,楚锦鹏书记要求与会同志认真反思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实实在在地落实整改。楚书记首先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剖析,互相开展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既检视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剖析思想差距、作风不足,互相批评既吐露心声、碰撞思想,也指出了问题、推进了工作,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加油鼓劲的目的。


最后,校长张献雨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扎实充分,开出了高质量,达到以案促改的目的。张校长强调学校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凝聚力量、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量、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全面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努力开创107高中教育教学工作的新局面。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