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党建活动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4-11 17:46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部署会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部署会

校长、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献雨发言

校长、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献雨发言

 

为积极应对疫情形势新变化,11月4日,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部署会,对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进行部署安排。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传达了省、市、区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有关通知精神,深入学习《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关于从严从细做好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内容,并就目前学校疫情防控形势做了详细汇报。会议讨论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并对校园疫情防控、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教职工及家属外出情况摸排、师生员工心理干预等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校长、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献雨结合学校实际就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健全完善疫情防控责任体系,时刻保持对疫情防控的警惕性,巩固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三是进一步落实各项举措,继续盯紧关键部位、关键区域、关键环节,确保全体师生员工对学校各项举措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到位。她分别就校园管控、学生管理、教学工作、教科研工作、教职工管理、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明确了责任部门和具体要求。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精准排查信息、加强校园防控措施、强化联防联控机制、加强健康教育引导,以最高标准和最严要求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平安!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