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党建活动

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为救援队送物资

发布时间:2022-04-11 16:58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为救援队送去物资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为救援队送去物资

校长张献雨和救援人员进行交谈

校长张献雨和救援人员进行交谈

救援队代表向学校表示感谢

救援队代表向学校表示感谢

7月19日至21日,一场罕见的持续强降雨,让中原大地变成了水乡泽国。人们的生命财产和出行安全面临着极大威胁。然而,暴雨虽急,爱比雨大;洪水无情,人间有爱。多省救援队伍闻令而动、向险而行,从7月22日早晨到23日下午,山东临沂城管局的两台龙吸水防汛车一直在陇海路隧道开足马力排涝,一行人昼夜坚守在排涝岗位上。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奋战在一线的抢险队员的生活工作情况也时刻牵动着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领导们的心。

 

“你们吃过午饭了吗?”“感谢你们不辞辛苦,驰援河南,一定要注意安全,注意休息……”7月23日,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在短时间实现校园及周边道路清淤等工作后,积极购置物资,在校长张献雨、党总支书记楚锦鹏的带领下先后两次为抢险队员们送去了物资。在第一次慰问中,校长张献雨叮嘱他们在抗洪抢险过程中做好防护,务必要注意安全,并对他们夜以继日、不辞辛劳战斗在抗洪第一线的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随后,又细心询问抢险队员还急需什么物资,在了解完情况后,学校再送去了矿泉水、火腿肠、医用消毒液、免洗凝胶、毛巾和橡胶手套等物资,抢险队代表接过物资,并对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表达了深深的感谢之情。

 

大雨无情人有情,人与人之间守望相助、患难与共,让我们看到了这座城市的温暖与大爱。河南暴雨来袭,紧急危难关头,八方驰援河南。洪水中的警察绿、消防黄、救援红,是让受灾群众心安的最亮眼色彩。感谢每一位平凡付出的英雄,在风雨中守护,在洪水中逆行。雨虽大,但风雨中的微光所汇聚的爱与温暖,却足以驱散暴风雨的阴霾。带着这份笃定,我们也深信风雨终将过去,阳光会洒遍中原大地。接下来,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将继续加强值班巡查,密切关注防汛信息,提高警惕,紧跟郑州市教育局的统筹与领导,坚决打赢抗洪救灾保卫战。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