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党建活动

主动担当 迅速行动——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开展灾后重建工作总结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11 16:58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开展灾后重建工作总结推进会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开展灾后重建工作总结推进会

校长张献雨鼓励大家主动担当,发挥党员“硬核”作用

校长张献雨鼓励大家发挥党员“硬核”作用

学校党总支书记楚锦鹏发言

学校党总支书记楚锦鹏发言

 

为了进一步发挥学校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组织做好灾后重建工作,洪灾发生后,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认真落实市教育局防汛工作目标要求,迅速开展灾后防疫重建工作。7月28日,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开展了灾后重建工作总结推进会,要求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总结部署学校下一步的灾后重建工作。

 

会上,学校党总支书记楚锦鹏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党员干部自灾情发生以来,积极响应号召,在灾后重建工作第一线树旗帜、亮身份,自觉接受了党性锻炼和考验。同时,号召中层党员干部要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极端负责的精神,勇于担责担难担险,真正做到关键时刻冲得出来,危难关头顶的上去,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发挥好先锋表率作用。当好师生贴心人,践行好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随后,校长张献雨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自洪灾发生以后,学校的党员教师、防汛应急救援队成员和志愿者教师对积极开展灾后校园重建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同时,她强调在学校已恢复校园安全有序的环境下,作为党员干部,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增强避险意识,全面做好灾情预判,科学筹划,注重实绩实效,全力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防汛抗灾和灾后重建工作的一线让党旗飘起来,积极重建美好校园。

 

汛情就是命令,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会始终绷紧防汛安全这根弦,始终把保障学校和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敢于主动担当,狠抓落实工作,加大排查疏通力度,抓细抓实各项防汛救灾措施,为办好人民满意的美好教育再添新力。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