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党建活动

蓝图已绘就 奋进正当时 ——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兴起

发布时间:2021-01-22 08:56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市第一〇七初级中学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

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副校长王红涛传达会议精神

副校长王红涛传达会议精神

张献雨校长发言

张献雨校长总结发言

参会党员认真学习

参会党员教师认真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教育教学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1月21日上午,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座谈会,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校长王红涛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他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员教师的我们务必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推进教育公平,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教师。

随后,校长张献雨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全体教师要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握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同心同德,阔步向前,为学校的更高更快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百年交汇,谋篇布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作为新时代的教师,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的广大教师一定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新时代的美好蓝图激励广大学子更加有方向、有信心、有力量地阔步向前,坚定不移地为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添砖加瓦。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