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党建活动

只争朝夕昂斗志,砥砺奋进谋新篇 ——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0 09:21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会议在全体党员铿锵有力的重温入党誓词声中拉开帷幕1

会议在全体党员铿锵有力的重温入党誓词声中拉开帷幕

支部领导传达会议精神1

支部领导传达会议精神

全体党员学习贯彻《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1

全体党员学习贯彻《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集体合唱红歌1

集体合唱红歌

与会党员认真倾听,仔细记录1

与会党员认真倾听,仔细记录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切实做到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1月19日下午,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副校长王红涛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活动。

会上,副校长王红涛带领大家学习了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坚持稳中求进和构建新发展格局等关键词,对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和学习。并指出,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给教育系统带来了一场大考、连环考。2021年是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教育系统要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为“十四五”时期教育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最后,副校长王红涛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学校各部门结合“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制定学校2021年发展计划,他分别从党建、德育、教育教学、学生发展、教师队伍等方面对各部门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同时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学懂弄通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真抓实干,补齐短板,狠抓落实,全心全意为党的教育事业蓬勃发展而努力工作,不断开拓进取,谱写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教育的新篇章。

与会党员教师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髓,倍受鼓舞。教师代表王小华表示:美好的春天即将来临,对于我们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的教师来说,厚植爱国情怀,筑梦2021;弘扬抗疫精神,争当“四有”教师,将成为我们学校2021年工作的主旋律。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只争朝夕扬斗志,砥砺奋进谋新篇。我们107中人定不辜负每一份信任与期待,不浪费每一寸光阴与汗水!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的教师们将豪情满怀,和衷共济,用教育热忱丈量每一寸热土,用精细管理记录每一个耕耘的平凡瞬间,继续抒写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又一个崭新的春天的故事,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