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优秀学生

表彰先进,共创文明宿舍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文明宿舍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12 10:49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文明宿舍表彰大会

文明宿舍表彰大会

王江海副主任讲话

王江海副主任讲话

石锦昊副主任讲话

石锦昊副主任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文明宿舍颁奖现场

文明宿舍颁奖现场

为了切实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营造整洁舒适的宿舍环境,强化学生的规则意识、纪律意识,引导住宿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行为习惯,学校开展了住宿生量化管理评比活动。为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学生向先进榜样看齐,2020年11月11日下午,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举行了文明宿舍表彰大会。会议由政教处副主任王江海、政教处副主任石锦昊主持。

王江海副主任对同学们发表了语重心长的讲话。他要求校内住宿生必须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和宿舍管理办法,严于律己,争做文明标兵;同学们之间要团结友爱、互帮互助,摒弃陋习、共同进步。石锦昊副主任提出,要将“安全重于泰山”的意识铭记于心,时刻注意住宿、用电、饮食等各方面安全;要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明确目标,立志成才,通过不懈的努力,考入理想的大学。

本次活动必将促进校内住宿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并对其学习成长产生积极作用。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