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心理健康

107中学:多彩青春 梦想在社团绽放

发布时间:2019-06-21 10:16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张献雨校长对成功的社团展示表示祝贺

张献雨校长对成功的社团展示表示祝贺

播音主持社的动人朗诵

播音主持社的动人朗诵

动感啦啦操

动感啦啦操

话剧表演

话剧表演

机器人社的智能机器人展示

机器人社的智能机器人展示

模拟联合国社

模拟联合国社

乒乓球社

乒乓球社

舞蹈社团

舞蹈社团

足球社

足球社

校园因社团而丰富多彩,社团因文化而独具魅力,文化因社团人的青春无限而蓬勃发展。6月19日,在校领导的支持下,团委及年级组老师的协调下,各社团辅导老师和学员们的精心准备下,郑州市第107中学社团展示活动在学校一楼多功能厅召开。

自学校成立课外兴趣社团以来,社团发展得到了学校、家长和学生们的大力支持。107中学现已成立社团40余个,社团内容不断深化,社团活动推陈出新,新老社团日益绚彩夺目,精彩的活动吸引了学校每一个成员的目光。在社团展示活动中,舞蹈社团的动感健身操、礼仪社的汉服展示及舞蹈、折纸社的华丽手工作品、播音主持社的动人朗诵、模拟联合国社的即兴演讲、机器人社的智能机器人展示、足球社乒乓球社的热血竞技……都让同学们耳目一新。每个节目精彩之处,总有观众们的掌声雷动。

张献雨校长对本次成功的社团展示表示祝贺,对每一位社团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高度的赞誉,对每一位同学在社团活动中取得的进步做出了积极的肯定,并且也为本次初中社团活动的开展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争创一流、力求荣誉。“有没有信心在今年之内获得省级比赛的一等奖?”张校长的问话得到了学生们气吞万里如虎的肯定回答。学生们的笑脸告诉我们——未来可期。

出彩社团,青春107中。在郑州市第107中学这片青春的土地上,社团的出彩活动为学生的学习生活更是添一份耀眼的光芒。此次社团展示成果活动,不仅为学生搭建了展示才能的舞台,而且促进了学校社团建设的规范化、特色化发展,为社团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提供了依据,指明了方向。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