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心理健康

诚信考试,实在做人——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主题班会养成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12 10:43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班级积极组织

班级积极组织

诚信教育,实在做人

诚信教育,实在做人

群策群力

群策群力

同学积极参与

同学积极参与

白驹过隙,时光荏苒,期中检测如期而至。11月2日,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学生发展处为贯彻落实学校考风考纪要求,进一步规范学校考前思想工作,营造良好诚信学风,培养自立自律、刻苦学习的作风,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本,在各个班级内开展了以“诚信考试,实在做人”为主题的班会。

对于当下中学生而言,明礼诚信是立身处世之本,是走向社会的“通行证”。加强中学校园诚信教育,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输送德能兼备的合格人才,是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必然要求。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也是每个人安身立命的基本规范和行为准则。诚信自古有之。如孟子云:“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则不立”。 “分数诚可贵,人格价更高”。诚信,赋予了考试更多的意义。

本次主题班会在学校学生发展处的部署下,各个班级积极组织,群策群力。同学们认真听讲,抄录重要事项,大家纷纷参与讨论并立下诚信考试的承诺。希望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我们能够取得预期目标。诚信考试,考出最实在的水平,交出一份诚信的答卷。为建设校园良好考风共同努力,为107中撑起一道诚信、文明、自觉、向上的美丽风景线。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