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心理健康

凝心聚力强服务,共创温馨寝室——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全体宿管会

发布时间:2022-04-11 17:13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积极交流

积极交流

认真听会

认真听会

宿舍是学生的第二个家,为提高学校宿舍管理人员形象,增强宿舍管理人员的服务意识和工作热情,2021年10月12日,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组织召开宿管会。

会上,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学生发展处副主任石锦昊对学校宿舍管理提出具体要求,根据开学一个月以来的宿舍卫生纪律情况做了详细的要求,所有的值班老师在值班时要走到每一个宿舍,定时消杀、通风、检查消防设施及安全隐患,并要求宿管老师提高责任意识,始终把学生的安全放在第一位,把每一位学生当作自己的孩子看待,用爱心陪伴与管理学生,并要求宿管人员在管理过程中要注意态度和方式方法,保持良好的形象,以质量和效益为保障,严慈相济,努力为每一位住校学生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做好学生的后勤保障工作。

无管理,不进步,此次学生宿舍管理会议是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学生管理工作中的一次重要会议,真正以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实际为出发点,对宿舍管理进行思想、人员力量凝聚,努力为学生打造一个舒适整洁、充满温情的寝室环境,使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全体学子健康快乐成长。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