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行者奋斗方致远,杏坛启航路正长——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开展青年教师公开课展示活动(五)

发布时间:2024-03-27 18:37    作者:107中    责编:107中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领导和教师走进课堂

图片8

图片9

图片10

图片11

图片12

图片13

图片14

图片15

图片16

图片17

图片18

图片19

图片20

图片21

图片22

图片23

图片24

图片25

图片26

青年教师展风采

图片27

图片28

图片29

图片30

评课进行时

路漫漫其修远兮,青年教师专业成长需探索。为给青年教师搭建一个挖掘潜能、展示风采、超越自我的舞台,也为给其他老师创设观摩交流、博采众长、钻研深探的互动机会,碰撞出更多的思维火花,2024年3月22日,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开展青年教师公开课活动,本场为活动第五场。校领导班子与众教师走进课堂,一同观课、评课。

一个个精彩课例,一节节灵动课堂,不同的教学特色,迥异的教学风格。各青年教师结合各自学科特点,积极探索,大胆创新,运用多种教学手段,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以学生自主学习为原则,以师生互动、生生互动为导向,使学生在学习过程中的主体地位得到充分发挥,课堂充满了生机与活力,深刻彰显出“生本”课堂的优异效果。

在评课阶段,校领导认为,对于青年教师来说,执教一节公开课,如同完成一次蜕变,虽然有着刻骨铭心的阵痛,但换来的却是突飞猛进的专业成长。可以说,公开课是青年教师培训的有效途径,是名师成长的摇篮。本次公开课活动中,青年教师的认真态度值得认可,教学设计也各有千秋。

学,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其困。风正潮平,自当扬帆远航;任重道远,更须策马扬鞭。未来,青年教师将继续砥砺奋进,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不断沉淀自我,雕琢自我,同心齐研,向学而教,为成长为专业型教师而努力,为创造更美好的一〇七高而奋斗!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