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

发布时间:2023-03-10 09:53    作者:107中    责编:107中

校总支部委员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校总支部委员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广大师生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促进学校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3月9日,学校召开2023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学校中心组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楚锦鹏传递会议精神

党支部书记楚锦鹏传递会议精神


研讨会上,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楚锦鹏充分肯定了2022年学校的党建工作。全校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扣学校发展目标、真抓实干、履职尽责,开创了学校事业的新格局。同时,他指出,2023年是学校搬入新校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全校教职工要清醒认识学校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准确把握会议要求,坚定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信心,拿出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作风,“拉满弓”、“上满弦”,推动各项工作见成效、改革创新有突破,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副校长李旭发言

副校长李旭发言

随后,副校长李旭表示身为新时代的教育答卷人,站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起点上,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教师队伍是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基石,我们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思想动力、路径办法,运用于工作中,牢记“对师生负责、为学校服务”初心使命,与学校同进步、共发展。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道重远,更需策马扬鞭。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的全体教师将继续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及时“充电加油”,进一步加强自身思想建设、夯实专业知识、锻造过硬的专业技能,为促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和活力。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