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勠力同心启共奋进,群策群力启新程——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发布时间:2024-02-01 19:39    作者:107中    责编:107中

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工会主席夏荣涛主持会议

工会主席夏荣涛主持会议

党总支书记楚锦鹏致开幕词

党总支书记楚锦鹏致开幕词

李旭副校长向大会作《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评优评选工作方案(草案)》的报告

李旭副校长向大会作《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评优评先推荐方案(草案)》的报告

刘志义副校长向大会作《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职称评定工作方案(草案)》的报告

刘志义副校长向大会作《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职称评定量化评价方案(草案)》的报告

讨论合

热烈讨论

各代表团代表汇报发言

各代表团代表汇报发言1

各代表团代表汇报发言2

各代表团代表汇报发言

举手表决

举手表决1

举手表决

李志勇副校长宣布大会决议

李志勇副校长宣布大会决议

校长郑伟总结发言

校长郑伟总结发言

2024年2月1日,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教职工代表共聚一堂,共商学校发展大计。会议由工会主席夏荣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总支书记楚锦鹏向大会致开幕词,强调各位代表要充分发扬民主,积极履行职责,严格按照教代会章程办事,共同为学校未来发展出谋划策。会议在庄重、严肃的氛围下有序推进各项议程。

会上,教职工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增补郑伟同志为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及主席团成员。刘志义副校长和李旭副校长分别向大会作了《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职称评定量化评价方案(草案)》《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评优评先推荐方案(草案)》的报告。教职工代表认真聆听,一丝不苟地审阅材料。各代表团充分讨论并汇总意见和建议,派代表向大会汇报发言。大会主席团讨论各代表团的意见和建议,副校长李旭代表大会主席团对修改意见进行答复。教职工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修改后的两份草案。副校长李志勇宣布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以法定票数通过《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职称评定量化评价方案》《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评优评先推荐方案》。

校长郑伟对大会的顺利召开以及报告的通过表示了祝贺,同时表示会议充分发挥了其在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中的重要作用。代表们对于草案的积极讨论和审议,充分体现了代表们的主人翁精神,充分发挥了“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作用。这些精神必将成为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继续前进,奋发图强的宝贵资源。

在全体教职工代表的共同见证下,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相信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的教育事业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