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初心如磐谋发展 奋楫笃行创辉煌——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迎接郑州市教育局2023年度考核

发布时间:2024-01-17 20:44    作者:107中    责编:107中

微信图片_20240117203901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迎接郑州市教育局2023年度考核

微信图片_20240117203908

考核组说明考评工作要求

微信图片_20240117203905

校长郑伟作2023年度工作报告

微信图片_20240117203854

考核现场

1月17日,郑州市教育局2023年度考核工作第五考核组来到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进行考核工作。考核小组根据考核细则,通过民主测评,干部谈话等方式对学校领导班子、校级干部、2023年学校工作情况进行年度考核。

考核大会由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主持。在考核会议上,考核组就考核意义、考核要求做出强调,要求全体与会教职工要正确对待考核教育系统,立足于学校建设和教育发展的大局,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参与,以发挥考核的激励约束作用,促进郑州市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会上,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校长郑伟以《初心如磐谋发展,奋楫笃行创辉煌》为题向考核组及全体教职工作2023年度工作报告。校长郑伟分别从以下五个方面对学校2023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和汇报:以高质量党建推进学校工作全面发展、推进“三新”改革,促进教育高质量提升、坚持五育并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强化安全责任,保障校园安全以及学校2023年度所获荣誉和对未来的展望。校长郑伟强调学校全体教职工要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努力办好让家长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汇报结束后,考核组向全体教职工发放民主测评表,说明民主测评工作的程序和要求,考核过程严谨规范,客观公正。随后,考核组认真查阅学校相关材料,对学校中层以上干部以及会计、出纳、退休教师代表进行个别谈话。最后,考核组结合民主测评结果和谈话情况进行总体反馈,对学校2023年度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肯定。

潜心耕耘守初心,春华秋实续华章。一年来,我们坚定脚步,勇毅前行,风雨同舟,携手并进。目光所及皆是未来,征途漫漫,唯有奋斗。面对2024,我们信心百倍,相信在市教育局的亲切关怀下,在校领导班子的正确指导下,通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必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向建设中原名校大步前进!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