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全力以赴冲刺期末,厉兵秣马旗开得胜——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4-01-09 17:23    作者:107中    责编:107中

昂扬向上

昂扬向上

国旗下的演讲张展畅

国旗下的演讲张展畅

主持人熊丹晨

主持人熊丹晨

少年风采

少年风采

学生发展处副主任石锦昊讲话

学生发展处副主任石锦昊讲话

直上云霄鸣铿锵,桂冠加冕金凤舞。为激发同学们备战、冲刺期末考试的学习斗志,营造诚信考试的良好学风,进一步加强培养学生养成诚实守信的良好习惯,2024年1月8日,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了以“全力以赴冲刺期末,厉兵秣马旗开得胜”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高二八班熊丹晨同学担任主持。

《义勇军进行曲》铿锵有力,五星红旗迎风飞扬。高一一班的张展畅同学以《全力以赴冲刺期末,厉兵秣马旗开得胜》为题做国旗下演讲。时光如梭,弹指一挥间,紧张、忙碌而又充实的一个学期已经接近尾声。在本周二、周三,高三年级将迎来郑州市第一次质量检测,本月下旬高一、高二年级也将迎来期末考试。她向大家发出认真复习,积极迎考、调整心态,诚信考试、树立目标,全神贯注的倡议,希望同学们能做一名追求进步、超越自我的勇敢者。学生发展处副主任石锦昊发表讲话,他从学生发展处、学生会对各班的常规检查入手,再次强调仪容仪表、食堂就餐、课间操、卫生等方面出现的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够按照学校的各项要求在校认真学习,正确看待学校的管理要求,从被动的遵守转变为自觉维护,养成良好的习惯和方式。距离期末考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希望全体同学珍惜有限的时间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争取的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最后,他对近期以来,学生发展处、学生会通过对各班的常规检查,评选出的第19-20周的“文明班级”提出表扬。获得纪律标兵班的是:高一1班、高一6班、高一10班、高二1班、高二4班、高三2班、高三4班;获得卫生标兵班的是:高一2班、高一7班、高一9班、高二2班、高二3班、高三3班。一个月来,学生发展处、各楼层宿管老师通过常规检查,从纪律、卫生、内务等多个方面进行评比。决定授予:男生宿舍:高三2班112宿舍、高三4班121宿舍、高二2班207宿舍、高二5班222宿舍、高一2班306宿舍、高一4班314宿舍、高一9班411、412宿舍。女生宿舍:高三4班120宿舍、高三6班126宿舍、高二4班211宿舍、高二7班226宿舍、高一2班305宿舍、高一6班323宿舍、高一7班401宿舍、高一11班418宿舍为2023-2024上学期11月份“文明宿舍”的荣誉称号。

少年有梦,不应止于心动,更在于行动。希望同学们全力以赴冲刺期末,永攀高峰,追求卓越,不断挑战,取得佳绩。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