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信仰如旗,理想如炬——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09 17:19    作者:107中    责编:107中

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

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

学生发展处副主任石锦昊发言

学生发展处副主任石锦昊发言

信仰如旗,理想如炬

信仰如旗,理想如炬1

信仰如旗,理想如炬

班主任工作不仅关系到班级的管理和学生的成长,更是学校教育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环。为进一步推动班主任工作的开展,扎实做好、做实、做细班级日常管理和教学工作,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进一步推进学校的德育建设,2024年1月8日下午,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

本次班主任工作会议主要围绕着学生日常管理、期末评优评先、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系统的填报等方面展开。学生发展处副主任石锦昊强调要扎实做好做实做细班级常规管理,强化宿舍管理,进一步加强班级工作制度建设,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好放假前的班级管理工作。同时各位班主任应着手准备期末评优评先工作。期末的评优评先工作不仅关乎着学生个体的荣誉感,更是对班级凝聚力的塑造和价值的肯定,在具体实施过程中,班主任老师应该注重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全方位多维度的对学生的表现做出综合性评价。会议最后,学生发展处方艳老师向各位班主任演示了河南省综合素质评价系统的操作流程,进一步明晰了高一、高二年级班主任老师的工作内容。

本次班主任工作会议提升了班主任的专业素养,充分发挥了班主任辐射带动、示范引领作用,为班主任工作指明了方向,增强了全体班主任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自信心,为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的有效落实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