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学校简介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三保人员”在平凡的岗位中绽放精彩

发布时间:2023-05-12 15:33    作者:107中    责编:107中

保安5

学校保安认真负责

保安1

坚守岗位

安全无小事,意识要在先。为了加强校园安全和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维护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经常性地召开三保人员安全工作、卫生工作和食品安全工作会议,注重加强三保人员管理,为学生安全保驾护航。学校三保人员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守护学校每一位师生的安全,他们坚守平凡,绽放精彩。

校门是学校的第一道防线,学校保安人员安保意识强,熟悉各种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机制,具有较高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守岗位,紧盯门卫重点,严把入校关口,保证各项制度和措施不折不扣执行到位。

食堂4

食堂工作人员亲切询问学生饭菜味道

食堂1

征求学生意见

食堂2

为学生健康保驾护航

食堂3

为食堂饭菜及服务点赞

学校食堂工作人员穿戴严格,用精细化的要求对待食品安全,严格把控食品质量、操作流程、烧菜熟度中心温度,为学校食堂饭菜保质保量,为学生提供美味多样的食物。同时食堂各种人员注重文明礼仪,礼貌待人,亲切和谐,希望给每位学生都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并经常通过面对面交流、发送调查问卷等形式与学生沟通交流,及时了解学生的用餐情况,不断改进完善。

电工5

守安全底线

电工1

检查线路

电工2

注意细节,保障学生安全

电工4

服务师生

“筑牢安全防线,守住安全底线”是学校电工一直坚守的工作原则。他们的身影经常出现在学校的各栋楼宇,深入教学楼、宿舍、实验室;他们细致认真,对每一处电路的检查都精细入微;他们积极及时,不论严寒酷暑,每当班级或者办公室出现用电等问题时,学校电工都能及时出现,服务教师、学生。

三保人员相互配合,环环相扣,共同推动着学校后勤工作有序运行,每个平凡岗位都绽放着不平凡。爱岗敬业、忠于职守,服从学校管理,立足后勤本职工作,尽职尽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