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学校简介

长风浩荡新征程,凝心聚力创名校——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04 09:45    作者:107中    责编:107中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全体教工大会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全体教工大会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副校长李旭安排教学工作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副校长李旭安排教学工作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副校长李志勇安全假期安全工作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副校长李志勇安全假期安全工作

学校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大会

学校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大会

不断学习

不断学习

不忘教育初心

不忘教育初心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勇担使命

勇担使命

奋楫扬帆

奋楫扬帆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校长张献雨对近期学校各项工作给予肯定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校长张献雨对近期学校各项工作给予肯定

时维四月,序属季春,鉴往知来,砺行致远。为了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教师素养,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安排五一假期前的相关工作,4月27日下午,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校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大会。

大会由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主持。楚书记在大会上带领大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明确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准确把握“六个必须坚持”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楚书记从“必须坚持人们至上、必须坚持自信自立、必须坚持守正创新、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必须坚持系统观念、必须坚持胸怀天下”六个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解,希望教师们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副校长李旭总结了教学成绩,分析了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接下来的教学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李校长提到全体教师不忘初心,认真执教,专业化水平不断提高,为107中的快速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学校将继续大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继续开展生本课堂示范课,进一步提升教师教书育人的本领,继续强化教学过程管理,夯实教学常规的环节,提高教学质量,谱写教育新篇章。希望老师们不断自我反思,提高课堂管理和组织能力,积极探究生本示范课堂。新学期已经过去一半,学生们积极向上,班主任老师和任课教师应继续强调学生学习习惯的养成和自主管理能力的提高,并培养得力的班干部队伍。同时,李校长大力表扬近段时间的早操及课间跑操活动,学生秩序井然、在跑操中青春洋溢。

安全始于心,平安践于行。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副校长李志勇就“五一”节前的安全问题进行强调。师生要加强安全管理,班主任要持续关注学生思想和心理动态,摸排清楚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关注自身及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消防安全和防溺水安全等,提高网络安全意识,严守法律底线,筑牢安全屏障,自觉抵制不良诱惑,提高自身文明素养。“五一”期间学校要加强值班值勤,各位老师注意交通安全、旅游安全,注意车流、物流和人流,谨防电信诈骗。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校长张献雨对近段时间学校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张校长提到,学校将引进一大批优秀人才,发展前景远大。新校区的校园建设工作正稳步进行,教师充满干劲,学生势头饱满。张校长特别提到,经过持续不断的训练,学生的两操进步极大,学校将继续加强两操管理,打造属于107中的品牌。各位教师应齐心协力,强化自身修养,提高专业能力,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明确工作目标和奋斗方向,坚定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信心。相信在日后的工作中,全体教师定会精诚团结,踔厉奋发,开启新篇章,共谱新辉煌!

征途漫漫唯奋斗,不负春光展未来。教育需要实践者,更需要领航人。107中的教师们必将一起共谋良策,携手共进,共同描绘学校的崭新画卷,在建设中原名校的路上砥砺奋进,奋楫扬帆!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