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学校简介

青春逐梦未来,运动点燃激情——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隆重举行2023年春季体育节

发布时间:2023-04-29 11:52    作者:107中    责编:107中

喷薄的朝阳,诉说青春的希望;欢腾的校园,飞扬激昂的梦想。微风不燥,阳光正好,在花木繁茂的人间四月天里,伴随着热烈的掌声与激情的呐喊声,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隆重举行以“青春逐梦未来,运动点燃激情”为主题的春季运动会。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2023年体育节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2023年体育节

英姿飒爽

彩旗方阵

国旗队、校旗队和彩旗队入场

112

11

青春洋溢

高一一班带着五彩的“云气”,昂首挺胸地走到主席台前,热情活泼的舞蹈,青春洋溢的笑容,举手投足之间,用舞蹈诉说着青春的无限可能,“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表达自己运动的激情,拼搏的斗志。

12

122

激情飞扬

高一二班壮观的阵容,花儿般的笑容,激情飞扬的架子鼓和灵动的舞蹈,他们用自己的表演,展现了什么是炙热青春。舞姿一起一落,动作干脆利落,他们用舞蹈跳出美好年华的精彩纷呈。热情洋溢的氛围让朝气蓬勃的同学们更加激情澎湃!

13

132

沁润墨香,温文尔雅

高一三班汉服翩翩,衣袂飘飘,缓缓而行,一举一动,一颦一笑尽显内敛风雅,谦逊有礼的中国传统文化魅力。一眼望去,便是一道如诗如画美丽的风景线。书法展示,沁润墨香,温文尔雅。借笔墨改写世界,更让同学们体会到中国古典文化之美。

142

14

放飞梦想

高一四班昂首阔步,向阳而生。粉色的扇子和红色的气球交相辉映,五星红旗划过头顶。他们用扇子挥动翅膀,用气球放飞梦想,努力飞向属于自己的天空。整齐划一的步伐,响彻全场的口号,蓬勃的朝气,坚持不懈的信念,表现了最佳的自己!

152

15

生动活泼、可爱童趣

高一五班带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承载着梦想的校旗和盖满手印象征着团结的班旗自信昂扬的走来。他们头带可爱的发箍,手拿轻盈的,以生动活泼、可爱童趣的表演方式,展现了青少年的活力,展现了对梦想的希冀。并将“力创中原名校”写在横幅上,表达对107中的美好祝愿。

162

163

热情豪放

高一六班舞动着火红的扇子,翩若惊鸿,婉若游龙,活力四射,动感十足,同学们随着音乐节奏变化将扇子变幻出不同的造型,一招一式,颇有气势,组成火炬形状,骨子里的热情豪放,展现了六班同学们锐意进取、勇攀高峰的良好精神面貌,为开幕式的表演勾勒出完美的一笔!

献花满怀感激

17

172

学生献花,满怀感激

高一七班不卑不亢、奋发向上。身披五颜六色的,手执鲜花,献给敬爱的领导,表达对他们的感激之情。拳起现矫影,铸魂强体魄,个人秀舞拳和集体舞蹈,展现了七班的英姿飒爽和不屈不挠的昂扬斗志。

182

18

活力四射

高一八班活力满满,精神十足。悦耳动听的歌曲,活力四射的舞蹈,青春完美定义。他们耀眼的风姿,沉稳的步伐,上扬的嘴角,展现了高一八班志在四方。青春最美的姿态全然展现在眼前!

212

21

风华正茂

高二一班精神饱满,气宇轩昂,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红色方阵耀眼夺目。踏着铿锵有力的鼓点,两只憨态可掬的“狮子”时而跃起,时而俯首,闪展腾挪,活灵活现,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222

22

整齐划一

高二二班可爱的动画形象、别致的舞蹈设计,在优美的旋律衬托下,同学们行云流水般柔美的舞姿,刚柔并进地舞动着手中的彩瓶,为大家奉上了一场令人震撼的表演。无论是整齐划一的动作,还是精准有节奏感的步伐,都让大家看到了学生们的信心,坚持不懈、永不放弃才有收获的毅力。

232

23

神采奕奕

高二三班集体舞蹈与个人展示相结合,身姿曼妙,神采奕奕,他们舒展手臂,舞动腰身,展现着运动中的美丽,不停摇动的班旗,成为开幕式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243

捍卫盛世之中华

捍卫盛世之中华

高二四班创青春、创未来,他们的活力无限。红白相间的衣服,蓝白交错花球,随着音乐的响起,身体跟着节奏律动,活力四射的舞蹈,精彩又赏心悦目。

252

25

轻点脚尖、轻舞飞扬

高二五班米老鼠、唐老鸭、熊大熊二等卡通形象率先登场,手挽手,快乐跳动,团结一致。身着不同民族的服装舞蹈队紧随其后,同学们轻点脚尖、轻舞飞扬,春风拂面,灼灼其华,激情澎湃,舞动着优美的舞姿,为运动会开幕式带来别具一格的视觉享受。

262

26

热情洋溢,惊喜频出

高二六班绚丽的服装光彩耀目,欢乐的舞蹈引人入胜,别样的走秀风姿卓越。创意十足,精神饱满,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他们配合默契,队形变幻多样有序,少年豪情燎星火,他们热情洋溢,惊喜频出,为运动会书写了美丽的篇章。

跑操3

跑操1

跑操2

课间操展示

激情跑操扬斗志,绽放青春展雄姿。本次跑操展示以年级为单位进行。伴随着雄壮有力的音乐声,各年级各班队伍整齐有序,嘹亮的口号,划一的步伐,展现了107中学子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激情昂扬的斗志。两操让校园洋溢着青春的活力与气息,逐渐成为107中的品牌。

接力赛3

接力赛1

接力赛2

接力赛

裁判员的每一声枪响,都是如此的扣人心弦。接力赛的选手们如同离弦的箭一般飞奔而出,各班同学的加油声此起彼伏。一个接力棒,传递的是对队友的信任;一个接力棒,传递的是对集体的责任;一个接力棒,传递的是自我的奋斗与拼搏。同学们拼尽全力,展现了速度与激情。

拔河1

拔河2

拔河3

拔河比赛

在拔河比赛中,全体同学发挥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友谊。在同学们震耳欲聋的加油声、呐喊声中,参赛同学抓紧了绳、涨红了脸、鼓足了劲、全力以赴。特别是当双方胜负难分的时刻,尽管他们都已身心疲惫,仍然毫不退缩,咬紧牙关坚持到底。比赛也牵动着老师们的心,班主任老师、任课老师纷纷在旁呐喊助威,在呐喊声中师生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

跳大绳2

跳大绳1

跳大绳

跳大绳:在跳大绳项目中,同学们依次有节奏地越过大绳。长绳抽打大地,划破空气,嗖嗖的声音,鼓励的话语,欢笑声,鼓掌声,此起彼伏。那青春跃动的身影,同学们跳出了个性,跳出了精彩,跳出了和谐,跳出了107中学子团结一致的风采!用运动谱写了青春之歌。

7777777777777777

升国旗,奏国歌

升国旗、奏唱国歌。雄纠纠,气昂昂,带着满腔的热情与活力,踏着整齐有劲的步伐,国旗方队率先走来。国旗手们一丝不苟,严阵以待,气宇轩昂,精神抖擞。悠扬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体师生精神饱满地唱起国歌,庄严肃穆地向国旗行注目礼。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校长张献雨致辞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校长张献雨致辞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校长张献雨致开幕词。张校长对开幕式上各班精心的准备与设计提出大力表扬。开幕式形式丰富,创意十足,异彩纷呈,各有千秋,展现了107中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了“自信自强,追求卓越”的107中精神。提到“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这不仅是人类的自觉追求,更是时代的客观要求。体育精神同学们努力学习的动力,战胜困难的决心,迎接成功的自信和拥抱明天的力量。本届运动会突出“以人为本、面向全体学生”的教育理念。以集体项目为主,增添趣味性,展示个性、凝集力量。最后,张校长希望所有的107中人跟随运动场上每一次激情的跳跃,每一步热情的奔跑,共同奏响学校开拓创新的壮美乐章!并预祝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的成绩!预祝本届体育节圆满成功!

斗志昂扬,青春翱翔挥洒汗水,心潮澎湃,运动狂欢共欢腾,这是追逐梦想的春天舞台,这是英勇拼搏的青春赛场。激动人心的运动会结束了,但努力拼搏的路上107中人一直在奔跑。生命不息,运动不止。相信全体师生定会将此次运动会上展现出的顽强、拼搏、团结、超越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用健康的体魄、坚韧的毅力、阳光的心态迎接人生的每一次挑战。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