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学校简介

挑战极限,为梦而战——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开展2023届高三年级励志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4-18 12:07    作者:107中    责编:107中

相互激情助威

相互激情助威

“老师,感谢您!”

“老师,感谢您!”

互帮互助,挑战极限

互帮互助,挑战极限

教务处主任李磊主持大会

教务处主任李磊主持大会

柳瑞旗老师激情演讲

柳瑞旗老师激情演讲

师生互勉,振奋人心

师生互勉,振奋人心

同学们高呼呐喊心中理想大学

同学们高呼呐喊心中理想大学

激情飞扬挑战高考极限,勇往直前竭力为梦而战。4月17日,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开展2023届高三年级励志报告会,邀请善朝教育集团专家柳瑞旗到校作题为“挑战极限 为梦而战”的励志演讲,激励考生为了梦想,全力拼搏。演讲活动由教务处主任李磊主持,教学副校长李旭出席,2023届全体高三师生聆听柳瑞旗老师的精彩演讲。

深情诙谐的语言,激情感人的故事,热情澎湃的互动,配以高亢或低沉的音乐,掌声和欢呼声响彻会场。柳瑞旗老师以幽默诙谐的方式开场,从自己的人生经历开始,深情讲述,娓娓道来,用如火的热情,真诚的话语,向同学们诠释了梦想、自信、目标、状态、相信、 感恩等主题的重要性,让同学们在欢笑、呐喊与感动的泪水中,学会挑战自我,感恩生活,拥抱梦想。

柳瑞旗老师运用大量生动鲜活的事例,引导学生找到理想信念的力量和舍我其谁的勇气;在有趣的互动中拉近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在柳瑞旗老师的鼓舞下,同学们高举手臂,紧握拳头,以洪亮高昂的声音喊出一个又一个口号:“未见春华,哪得秋实,奋斗是通往梦想的通行证”“使我痛苦者,必使我成长”“只要想学,就能学好”“疯狂一次,为梦想而战”“目标一致,志必达成”,“心中有梦,为自己而战”,“高三不怕,你还有我”。

抑扬顿挫的语调,一个个动人的小故事,热血沸腾的励志乐曲、轻松幽默的互动方式以及声情并茂的演讲,引导学生要相信自己,自信创造奇迹,激发同学们冲刺目标的壮志豪情。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全校学生深受鼓舞,信心百倍。

本次励志演讲会不仅是一次震撼心灵的情感洗礼,更是在高三同学们的心中播洒了感恩的种子,种下了成功的希望,点燃了学习的激情,唤醒了为梦想而战、挑战自我极限的信心和勇气。愿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全体高三学子在高考的战场上挑战极限,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备考,勇敢地面对高考,为梦而战,实现自己理想的大学梦。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