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办学理念

学校办学理念

发布时间:2019-05-16 11:09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复制 IMG_20190424_074329


  学校经过四十余年的发展、传承、积淀与升华,2015年,领导班子将学校文化定位为启明星文化。

  学校核心价值观:启

  学校主题文化:启明星文化,寓指107中学是正在上升的“晨星”,是开启希望、开启光明、奠基人生辉煌的“启明之星”。不仅代表着107中学是冉冉上升的新星,还代表着全体师生的前方道路一片光明,充满期待和希望!

  办学理念:启迪智慧、明人未来

  发展目标:打造精品学校,让每一位107中人都精彩

  学生培养目标:把学生培养成“身心健康、品学兼修、有责任心的社会公民”

  学校精神:自信自强、追求卓越

  校训:启智明德、求真尚美

  校风:求实、奋进、开放、创新

  教风:敬业、爱生、博学、善导

  学风:勤学、善思、合作、求新

  这丰富的文化成为全校师生魂之所依,情之所系共同的道德行为准则。犹如清新的空气浸润着校园,孕育着校园的一切,引领着学校向前发展。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