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教育研究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暨班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0 14:52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全体班主任工作会

全体班主任工作会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副校长李旭讲话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副校长李旭讲话

政教处副主任王江海讲话

政教处副主任王江海讲话

严肃认真

严肃认真

防疫是责任,安全是重任。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做好做实校园安全工作,4月19日下午,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暨班主任会议。

会上,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学生发展处副主任王江海讲话,学校的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高于一切,每位老师都应该牢记于心,加强责任意识、安全意识,不留任何安全死角。接着,王主任反馈了近一段时间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具体情况,他强调,近期学校一直把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当作头等大事来抓,学生发展处的德育工作也一直在紧密配合,班主任也应明确工作任务,加强对学生的日常管理,把“安全”二字落到实处,有效形成校园防疫屏障,全力保障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副校长李旭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工作贯彻到日常班级管理中去,坚持“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实之又实,慎之又慎”。班主任要通过多项措施进行有效的安全落实,做到高标准、严管理、关心到位的原则,并充分发挥主导优势,做好班级安全工作观察员,及时发现学生的问题;做好班级安全工作监督员,日常防疫工作监督到位;做好班级安全工作协调员,及时发现问题并及时协调。另外,李校长强调,班主任还要严控学生的课业负担,协调各学科分配,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指导家校形成合力,以实际行动全力构筑常态化校园安全。

校园安全是校园工作的重中之重,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将始终坚持“慎终如始”,时刻紧绷安全这跟弦。本次会议的召开,提升了班主任对防疫工作的认识和安全意识,同心同德,规范管理,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