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教师风采

【优秀教师风采】热爱学生,诲人不倦——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数学老师朱晓丽

发布时间:2022-04-25 15:18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微信图片_20220425151309


朱晓丽,党员,硕士学位,高级教师,郑州市骨干教师。从事教学工作已有二十年,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本着“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教育理念,热爱学生,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注重从数学的根源、学生的兴趣入手,课堂脉络清晰;注重培养学生正确的学习态度和良好的学习习惯,凭借多年的教学经验和不断探索的精神,使学生养成了乐学,爱学,善学的学习习惯,形成了自己的教学特色。具有丰富的班级管理经验和教育能力。善于捕捉学习、生活中的细节,对学生进行思想品德教育,使学生能够在愉悦的心情中找出并改正自己的缺点和不足。能公平公正地对待每一位学生。

微信图片_20220425154858

曾获“河南省教学标兵”、“河南省教师技能大赛一等奖”、“河南省优质课一等奖”、“郑州市技术标兵”、“郑州市教师技能大赛一等奖”、“郑州市教育局学术技术带头人”、“郑州市优质课一等奖”、“郑州市教育局优秀共产党员”“郑州市文明教师”等荣誉。

教育理念:勤勤恳恳教书,踏踏实实育人。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