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优秀学生

107中学子积极备考——有梦想的人生最美

发布时间:2016-12-17 15:18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107中学子积极备考——有梦想的人生最美
付盈盈
 
 
     
      再有10天就将迎来高二年级会考之——信息技术科目。107中学高度重视,领导从大处着眼,统筹谋划,做出安排:1215日组织进行信息技术模拟考试。
      高二年级全体教师结合学校领导的会议精神,制定自己的教学复习计划,辛勤耕耘,对个别学生进行培优扶弱。班主任在主题班会上有理有据的分析学情,摆事实讲道理。同时激励学生努力拼搏,以梦为马,让每一次鼓励,每一个赞都能化为同学们坚持到最后的动力!
      不留遗憾到高三。学生们纷纷表示尽管已经是最后阶段但仍要投入到紧张的备考当中,不辜负自己。学生暗自告诫自己一定要活得精彩,除了学习,生命中还有诗歌和远方!
      学校下功夫,年级组慎重,教师努力,学生拼搏,上下齐心,全力以赴。在备考的征途中留下了美妙的篇章。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