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优秀学生

郑州市107学子在省中小学建筑模型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11-27 14:49    作者:图/文:李陆广 夏晓娜    责编:郑州107中
 
 
 
 
 
 
 
 
      为了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动手实践能力,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团队精神,11月25日,郑州市第107中学建筑模型社团参加了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开封市教育局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科技体育协会协办的2017年河南省中小学生建筑模型竞赛。

      据了解,107中学共有38位同学参加此次竞赛,参赛项目10个,同学们积极性高,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利用自习课及课余时间认真训练,不断尝试探索,在自己设计的建筑模型中畅想遨游,尽情享受建模给他们带来的无尽乐趣。赛场上,同学分严肃认真,争分夺秒,把所有的创新设计与巧妙构思在模型中呈现出来。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107中学子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此次竞赛中共有33名同学获奖,其中一等奖7人,二等奖10人,三等奖12人,优胜奖4人,同时,郑州市第107中学荣获2017年河南省中小学生科技体育系列竞赛(建筑模型竞赛)优秀组织奖。这将极大鼓舞同学们的创新热情。
 

                                                                       图文: 李陆广 夏晓娜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