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优秀学生

关注学生全面发展 107中学高一年级家长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1-20 10:32    作者:图/文:杨琳琳 卢君    责编:郑州107中
 
 
 
 
 
 
 
      北风卷地,寒流突袭。为了实现家庭和学校的互动,构建家校间的有效沟通平台,搭建家校之间互通有无的桥梁,1116日下午,郑州市107中学高一年级举行以“启迪智慧,明人未来”为主题的家长会,众多家长满怀热情、顶着寒风到校参会。高一年级年级长王江海老师,各班班主任张宁老师、丁少华老师、孟秋燕老师、夏晓娜老师、杨怡然老师及各科任课教师参加了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本着活动效益最大化的理念,摒弃以往家长会偏重分析考试成绩的单一方式,转变为共同关注高一学生的健康成长和长远发展规划的新型家长会。高一全体任课老师全程参与,通报分析了期中检测情况,并向家长汇报了各学科教学情况和学习建议,反馈学生在校的学科学习情况。各班班主任把开学以来学校、班级开展的各项具体工作运用翔实的数据和图片等大数据向家长做了展示,把学生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向家长进行了通报,并就下一步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会后,家长们一致表达了与学校共同努力促进孩子全方位发展的愿望,并纷纷响应学校的要求,表示回去后,一定配合落实,尽到家长的责任。
      由于这次会议的新颖性及有效性,家长们显得意犹未尽,也使得原定于6点结束的会议不得不延时结束。
      通过这次会议,不仅让家长对学校、老师和高一年级教育理念都有了充分、全面的认识,更促进了家校互动的良好态势,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家长与学校的共同努力下,让每一位孩子成长之路越走越宽!
 
 
                                                              图文   杨琳琳  卢君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