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优秀学生

【107中】再接再厉 让鼓励成为一种习惯

发布时间:2017-11-21 06:01    作者:图/文:丁少华    责编:郑州107中
 
 
 
 
 
 
 
 
      近日,郑州市第107中学高一年级期中考试落下帷幕,为激发学子们保持昂扬状态,天天向上的状态。2017年11月19日,郑州市第107中学高一年级二班举办2017—2018学年上学期期中考试表彰会。

 
       会上邀请到高一年级长王江海,物理老师夏晓娜、生物老师张宁、英语老师孟秋燕等4位老师作为颁奖嘉宾,该班班主任丁少华和嘉宾一道为37名获奖同学进行颁奖,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为年终期末考试取得优异成绩打下扎实基础。
 
        表彰共设优秀小组、单科状元、班级前十、进步之星等4个集体和个人奖,旨在多角度肯定同学们在不同方面取得的成绩及进步,促使同学们全方位发展,相互学习、互相进步,形成比学赶超帮的良好学习氛围。此次表彰得到了年级长及任课老师的一致认可,有效激发了同学们追求进步和不断奋斗的信念与斗志。

                                                            图文 丁少华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