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优秀学生

围观!107中学田径运动会上的精彩瞬间

发布时间:2017-09-30 08:37    作者:图/文:贾利华    责编:郑州107中
 
 
 
 
 
 
  107中学第33届田径运动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赛场上激昂的口号,振奋的音乐声和那此起彼伏的呐喊声充斥着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运动员们精神抖擞,神采飞扬。校园内人头攒动,气氛热烈。运动会上各项比赛,高潮一个接着一个,一个个小冠军接连产生。观看比赛的同学也积极响应,赛场周围的“加油”声不绝于耳。他们的热情、激动的情绪,感染了每一个人。
  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顽强拼搏,赛出了成绩,比出了风格。100米的赛道上,运动员的呼吸慢慢凝重,他们弯下腰,眼神专注,只听得一声枪响,百米跑道上,几道身影如离弦的箭般飞奔而去;脚步越来越迟缓,女子1500米跑道上她们挥汗如雨,却依然凭借顽强的毅力坚持着,坚持着。“参加运动会可以督促自己锻炼身体,同时磨练意志。当然了,最终目的还是为班级争光。”打破女子100米校记录的一位男同学说。
运动会是全校师生的舞台,赛场上,不仅有学生,还活跃着老师的身影。为学生加油更是喊破了嗓子:青春飞扬,梦想启航。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将在9月30日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学生的体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好的体现了“我运动,我学习,我快乐”的宗旨,展现了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成果。
一次运动会就是一场竞争与合作意识的演练,是生命教育的体现,在运动中体验协作,在运动中学会拼搏,在运动中学会挑战!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