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优秀学生

喜报!107中学毕业生张超凡被全国体育类最高学府——北京体育大学录取!

发布时间:2021-06-10 10:59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赛场上奋力拼搏

赛场上奋力拼搏

向母校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向母校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张开翅膀,追逐梦想

张开翅膀,追逐梦想

向学弟学妹分享心路历程

向学弟学妹分享心路历程

感恩母校,分享喜悦

感恩母校,分享喜悦

你是我们的骄傲

你是我们的骄傲

与队员参加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排球比赛获得冠军

与队员参加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排球比赛获得冠军

校长张献雨关怀问候队员们

校长张献雨关怀问候队员

热烈祝贺我校2018届学子张超凡被全国体育类最高学府——北京体育大学录取!北京体育大学是全国重点高校之一,是全国“211工程”重点建设院校之一,是中国体育的最高学府,隶属国家体育总局。

张超凡系我校2015级学生,2015年-2018年就读于我校,系排球队主力,多次在唐君庭老师率领下代表我校参加郑州市中小学排球比赛暨“晨光”中学生排球比赛取得优异成绩,2018年进入河南省体育大队二队,担任二传手,一年后担任二队队长,与队员们一起奋力拼搏,于2018年代表郑州市获得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学生组排球比赛暨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六届排球赛冠军。

6月3日,在得知自己被北京体育大学录取后,张超凡第一时间就给自己107中学的班主任尚老师和排球教练唐老师发来了喜讯,并送上锦旗对母校及老师们表示感谢。

在向张超凡同学表示祝贺的同时,也让我们一起来走进他的心路,倾听他的心声———

蹉跎岁月里,太阳总是不停地升起又降落;漫漫人生路中,彼此相遇是一种缘份!在107中学的求学之旅间,所遇之人、所遇之事点点滴滴令人难以忘怀、回味无穷!

6年前,初中就读的我在班里成绩并不突出,并没有太多的学习拼劲和激情,班主任尚老师对学生非常用心,在了解我的具体情况后,不厌其烦地开导我和鼓励我,给了我很大的学习动力,帮助我一步步地成长!

作为特长生加入校排球队的我很幸运的遇到了唐老师,他待人和蔼、教学勤勤恳恳、有很好的训练思路和方法,在他的细心指导下,在训练刻苦的学长的影响下,让原本只是抱着锻炼身体的我,由衷地喜欢上了排球,喜欢上了每天与同学的摸爬滚打。三年里,唐老师风雨无阻地相伴,排球队成员同甘共苦的点点滴滴,令人难以忘怀,感谢一路走来彼此互相陪伴的日子,难忘我们一起夺冠的幸福。

在离开107的日子里,我始终难以忘记这里所给予我的一切,感谢107中学在张献雨校长带领下给我们所搭建的平台。107中学是有着良好校风学风的学校,高度重视体育工作,近年来先后取得河南省文明校园、郑州市平安建设基层示范单位、教学创新先进单位、国家学生体质健康示范校等荣誉,排球队获河南省青少年男子排球锦标赛乙组第一名。荣幸地与107结缘,三年的光阴之旅是我生命中精彩的一页,即使我离开了这里,也会永远记住这里的一切:谆谆教导的老师,青春活泼的同学,美丽温馨的校园……母校带给我的一切,必将成为我人生中一笔重要的精神财富!生命中,有你们更精彩!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