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优秀学生

【107中学】“低进高出”实现华丽逆袭

发布时间:2019-06-27 07:44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市第107中学

郑州市第107中学

踏入高考考点的学子们

踏入107中学高考考点的学子们

近日,郑州市第107中学发布喜报:2019年高考,学校成绩稳步提升,本科上线人数、一本人数在去年的基础上再创新高。

踏进107中学大门的大多数孩子都成绩平平,甚至有的孩子成绩较差。但是三年之后却一个个明星蜕变。是什么促使这些孩子们实现凤凰涅磐般的变化呢?

107中学就像是一个充满智慧的学者,让每一名学生成才,对所有孩子一视同仁、不偏不倚,用自己高度的包容心和渊博学识,对这些成绩平平的学生进行教育。“千淘万漉虽辛苦,吹进狂沙始到金”,在千锤百炼之后,孩子们破茧成蝶,最终顺利的完成自身的成功蜕变,

例如107中学的一名普通学生:王梦瑶。用她自己的话说,从入校成绩看,自己可能考三本都勉强。然而经过三年学习,她取得超出一本线数十分的 发布 

优异成绩,为人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她深情地对老师们说:“在107中学的三年,我的成绩进步很快。在人生成长的关键点来到107中,是我做的最正确的选择。”

“学生有未来,学校才有品质。教育不应该只传授经验和知识,学习带给学生的烙印应影响其一生。把后进生培养成为综合性人才,是107中学最大的教育成就。”107中学校长张献雨说道。在张校长看来,第一名固然令人追捧,可后进生亦值得尊重,他们更需要向上的动力。而郑州107中学的目标,就是为这些学生办一所通往幸福的学校:发挥潜能、突破极限,在三年后成为骄傲目光的所在。

四十七个春秋历经沧桑,107中学历史悠久底蕴厚;师生合力三年卧薪尝胆,107中学生机勃发再腾飞。郑州市第107中学中这所教育界的黑骏马,正以势不可挡的勇气、百折不挠的精神,向更高的目标进军。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