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优秀学生

“走进高三 超越梦想” 记107中学2019届高三誓师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21 13:55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走进高三、超越梦想”动员大会

“走进高三、超越梦想”动员大会

张献雨校长发言

张献雨校长发言

教师代表夏晓娜发言

教师代表夏晓娜发言

誓师仪式

誓师仪式

学生代表带来了铿锵有力地发言

学生代表带来了铿锵有力地发言

张校长为各班授予班牌

张校长为各班授予班牌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六月的校园弥漫着离别的伤感,更涌动着火热的激情。6月20日,带着决胜2019年高考的坚定信心,带着对未来人生的美好憧憬,郑州市第107中学举行2019届“走进高三、超越梦想”动员大会。

王江海年级长作为大会主持人,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新高三班主任、教师团队,每介绍一位,台下都传来同学们的欢呼,融洽的师生关系为未来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老师的付出也定会引爆同学们的学习激情。

教师代表夏晓娜的发言为即起的征程吹响了出发的号角。她希望每位同学要尽快进入高三学生的角色;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在班级体里形成积极的学习氛围;各科要建立错题集,养成良好学习习惯。胜利来源于坚定的信念,不懈的坚持,脚踏实地的付出以及不断的战胜自我。学生代表带来了铿锵有力地发言:“一种信念,我们曾坚持三年,一种梦想,我们已追逐三年,一切由仰望星空开始,由脚踏实地实现”。誓要拼尽全力,不胜不归——他代表2019届全体学子作出了庄严承诺。

张献雨校长从“高考是人生路上的关键转折点”“高考只会垂青那些有充分准备的人”“高考需要矢志不渝,自信拼搏的精神”三个方面指出了高三的意义和奋斗的目标。张校长热情洋溢地鼓励高三学子“欲戴王冠,必承其重;奋力拼搏,无问西东!”并亲切地叮嘱孩子们“不要让手机刷屏偷走你的时间,不要让网络游戏偷走你的时间,不要让庸俗情调偷走你的时间,不要让无果的情缘偷走你的时间,不要让空虚无聊偷走你的时间,不要让烦恼琐事偷走你的时间……为成功之路奠定稳固的基石,只有今天的汗水才能铸就明天的辉煌。”张校长为各班授予班牌,班级代表激动地接过班牌,各班齐声宣誓各班的誓言——

——“猎猎战旗迎风舞,拳拳雄心功必成。拥抱高三号角吹响,为了自己的命运,为了父母的微笑,为了老师的期望,为了107中的荣耀,我们,努力努力,竭尽全力,进步进步,永不止步!”洪亮振奋的口号发出同学们的心声,也将大会推向了高潮。

斗志心犹在,誓言犹在耳,大会已经结束。征程已始,高三学子们,将用青春点燃激情,用拼搏赢得未来,放飞梦想,再铸辉煌。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