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优秀学生

一声感谢为“捐款箱”画上圆满的句号

发布时间:2021-05-12 11:34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爱心的传递

爱心的传递

冬日暖阳

冬日暖阳

感恩老师

感恩老师

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为爱努力

为爱努力


阵阵冬风,寒意袭来。但这丝毫没有影响这层楼的温暖。12月3日下午,初中部二楼办公室门前出现了一幅暖心的画面:一位家长从孩子们手中接过捐款箱,嘴里不停地说着“谢谢”,原来这就是昨日报道的《小小捐款箱 给冬日增添了几多温情》的主人公赵子博同学的爸爸。

据悉,七四班赵子博同学因为右手臂骨折,在班主任贾利华和班干部的带动下,12月2日下午七四班的同学一个个走上讲台将自己的“爱心”小心翼翼地投入到班级自制的小小捐款箱中,表达了对赵子博同学的爱与关心。

经过整理统计,共有33位同学和5位老师参与到此次班集体募捐之中,共筹集爱心款项592元,当班主任和孩子们将“爱心”转交至家长手中的时候,家长激动地只能说“谢谢”!这个场面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之间的情感更近了,每个孩子都受到了很好地爱心洗礼,用行动诠释了如何去关爱他人。

幸福永恒,人间有爱,相信,在107中学“立德树人”、“启智明德”的指引下,学生的思想建设会做得越来越到位,“送人玫瑰,手有余香”。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