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优秀学生

十六岁,我的高中生活悄然而至

发布时间:2018-05-08 16:00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十六岁,我的高中生活悄然而至(一等)
作者:107中学高一一班郭慧霞
指导老师:张帅
十六岁的天空下,我们拥有太多太多的梦,点点滴滴的遐想,编织成串串美丽的音符,伴随我们走过花季的灿烂,走过雨季的浪漫。在这充满活力的的岁月中,也有坎坷与挫折,一次次考试的不理想,一道道难题不会解,我们也曾失意,也曾伤心,但是失望过后,脸上洋溢灿烂的微笑。
  
都说这是个多梦的时节,朦胧的年华,总有无由来的心事纠缠,总有莫名的惆怅和迷惘。多梦的时节只有太多太多的忧郁,太多太多的眼泪,太多太多的挫折,总想超越,却又总是把自己的梦想束缚;总想成功,却又总是跌倒,一次次的失落。十六岁的天空,似乎变得多愁善感何必为看过太阳而流泪呢?太阳每天都是新的,只要生命存在,太阳就永远不会错过,繁星也会让你更加懂得珍惜。人生能有多少个十六岁?答案只有一个,让这片天空永远是阳光明媚,惟有内心永远是阳光灿烂。
秋日落雨,怀着怅然若失的思绪,迈进了心中希望已久的中学校园。那漫天枫叶般飞舞着的雨,凉凉的,落进我心里。看着学长学姐们怀抱厚厚一叠的教辅资料匆匆从我身畔经过,我心中不禁荡起圈圈
涟漪,有丝丝的迷茫,有淡淡的惆怅,还有些许莫名的憧憬与期待。
就这样,我懵懂地踏入了高中学府。
   
一年一度秋风劲,斜织的细雨过后,秋风终于呼啸了起来,与上课悠扬的乐声混合在一起,告示着我开学的第一课开始了!这只是一个开始。我的十七岁的开始、我高中生活的开始、人生新起点的开始。我想我会努力,直道可以领略到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魅力。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