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优秀学生

我的心灵故事

发布时间:2018-05-08 16:02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我的心灵故事(一等)
作者:吴玥瑶李茵
指导老师:尚海霞
 
在我很小的时候,我有一个想当空姐的梦想,这个梦想伴随着我走到小学。小学,我一直的梦想又变了,什么营养师、明星经纪人……上初中了,梦想慢慢变得稍成熟了,不再是小学那样幼稚,我的梦想又变成了当老师、心理医生、主持人等。我的心理随着我的梦想也在变化着,不在那么害羞、自卑,我开始变得大方、爱笑。可能有些人会把自己心灵的大门关上,不愿意让别人看到,不过你要清楚地明白,那样会损失你多么大的快乐。我常这样想:在这个世界里,有那么多繁华而又美丽的事,不睁开眼看看怎么会知道它有多美。
刚上初中时,我开始努力的去学习,但是我的体育很差,长跑、短跑、跳远没有一项是我擅长的。我清楚地记得有一次上体育课,测试跳远,我跳了一米二,全班最差的跳远成绩。我身高一米六五,却只跳了一米二。三次跳远,取最好成绩,而我只跳了一次,因为我害怕……测试完以后,体育老师说,有些女生,个子那么高,却只跳了那么一点。我知道老师说这些话没有恶意,但是我却十分难受,那是我第一次因为体育而流泪。
初中过了大概一个星期,同学们也都熟悉起来了,我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朋友。那天,体育课要测试50米短跑,我特别紧张。我和好朋友跑第一轮,我开始就竭力大步往前跑,结果现实还是给我浇了一盆冷水,12!又是全班最差成绩?恭喜,猜对了。一个男生从我身边路过,不屑的说了句“跑的真慢”。我实在忍不住了,趴在好朋肩上大哭起来,那是第二次因为体育流泪。
从开始到现在,因为体育而哭已经不知道有多少次了。我可能不会在体育这方面收获自信了,更不会获得成绩了,在我的心灵里,体育就是黑暗的。或许我从来没有发现它的美吧,我现在要谴责一下我的内心,我真的是否努力去尝试它了。就像我说的,世界有那么繁华的东西,我是否睁开眼看了它的美。我现在要对我的内心大喊,我不害怕。我会成为我想为的那种人的,我会努力,我会爱笑,我会自信!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