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优秀学生

围观,郑州市“晨光”中小学生排球赛在郑州107中学开赛!

发布时间:2017-05-15 10:39    作者:图/文:司澎 禹冰蓉    责编:郑州107中
 
 
 
 
 
 
      5月13日上午,由郑州市教育局、郑州市体育局主办,郑州市第107中学承办的“郑州市中小学生排球比赛暨晨光中学生排球赛”在郑州市第107中学正式拉开战幕。共有来自郑州市各中小学男女共40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   
 
      上午8点整,揭幕战正式打响。由东道主郑州市第107中学高中男子排球队对阵郑州市第101中学男子排球队。比赛中,双方球员顽强拼搏,最终实力略高一筹的东道主郑州市第107中学代表队以2比0取得胜利。
 
      赛后,107中主教练唐君庭老师接受采访时谈到:队员在场上状态积极,坚决贯彻执行教练意图,在关键球上能够抓住机会、减少失误,在接发球、拦网、二传等重要技战术中发挥优势,达到了赛前训练水平,同时主教练唐君庭老师也期待队员们保持好状态,全力以赴打好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 
 
      在为期三天的赛程安排中,共要举行87场专业级排球比赛,这对主办单位来说可是一项不小的挑战。而对于郑州市第107中学来说,早已驾轻就熟,因为这是学校连续第四年组织承办郑州市“晨光”中小学生排球比赛了。在赛事服务、调度指挥、后勤保障、技术支持等方面可谓经验丰富;干净整洁的比赛环境,文明、热情的107师生赢得了参赛学校的一致好评。
 
      男子排球一直是郑州市第107中学的传统优势项目,曾连续多年蝉联郑州市男子排球联赛冠军。同时,学校也将以此次联赛为契机,继续发挥排球特色教育优势,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打造专业培养机制,为高校输送更多优秀体育人才。最后,预祝此次“晨光”中小学排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图/文   司澎   禹冰蓉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