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优秀学生

“六年,五冠王!”郑州107中学高中男子排球队再折桂!

发布时间:2017-05-17 08:49    作者:图/文:禹冰蓉    责编:郑州107中
 
 
 
 
      在刚刚过去的“郑州市中小学生排球赛暨晨光中学生排球赛”中传来好消息,郑州市第107中高中男子排球队经过三天的奋力拼搏,一路过关斩将,以全胜的战绩顺利摘取高中男子组冠军。这是自2012年以来,六年内第五次问鼎冠军宝座,骄人成绩背后,凝聚的是队员、教练员的无数汗水与付出。
 
      优异的成绩离不开教练员的悉心教导,教练唐君庭老师寒来暑往,常年坚守在训练场上,无论是周末还是寒暑假,从不缺席。短短几年时间里,学校体育项目成绩节节攀升,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弱队发展到现在辉煌的成就。唐君庭老师带领球队挖掘自身潜力、向训练要效率;以坚韧的意志力和顽强的拼搏态度,开拓创新、奋勇前行,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的骄人成绩。
 
      郑州市第107中学男子排球队自成立以来,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教练员和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下,历经数个寒暑,从无到有,由弱到强,走出了一条具有该校特色的体教结合的新路。在发展竞技体育、特色排球项目的道路上,郑州市第107中学将继续秉承“自信自强、追求卓越”的107中精神,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不断开创107中教体事业的新未来!
 
                                                                             图文   禹冰蓉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