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优秀学生

领略主持风采,探寻播音之路 107中学邀播音主持专家进课堂

发布时间:2017-05-11 11:14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领略主持风采,探寻播音之路   107中学邀播音主持专家进课堂
图文  安伟亮  罗小璇
 
 
 
      5月10日下午,郑州市第107中学高一年级播音主持专业班座无虚席,来自河南人民广播电台的主持人李宪老师走进课堂与播音主持专业和全校爱好播音主持、朗诵演讲的学生们面对面交流。
      首先,李宪老师分析了目前播音主持专业的就业方向及环境,凭借诙谐幽默的语言使同学们很快进入角色。随后,李宪老师结合自己的专业发展历程,真诚地告诉学生,从自己的兴趣出发,在生活中实践专业内容,激发学习动力,他现身说法,以亲身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一线媒体工作者的工作状态,鼓励大家广泛参与各种实践活动,积累经验,为今后的专业发展做好准备。
      互动环节中,同学们与专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积极发言,提出自己对将来就业的困惑,做主持人应该具备的素质,在工作当中会遇到什么样的问题等等,李宪老师均给予了专业的回答及正面的引导。
      在此次讲座中,学生们热情高涨,收获颇丰。李老师的讲解交流让他们在选择未来发展的道路上目标更加明确、信心更加充足。
      近年来,播音主持逐渐发展成为郑州市第107中学的优势项目。为了加强人才的培养,学校配备专门的指导老师,并积极组织参加各级各类比赛,学生均有不俗表现。郑州市第107中学将以此为契机,走出了具有自己特色的办学发展之路!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