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优秀学生

寻人启事:107中学“十佳之星”会花落谁家?

发布时间:2017-05-24 15:57    作者:图/文:贾利华    责编:郑州107中
 
 
 
 
 
 
      “走,去看看”,只见学生三五成群在驻足观望,发生了什么事?原来,107中学的校园里出现了许多展板,瞬间,这些展板就成为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每张展板有六位学生的先进事迹和人生格言,那是为校园“十佳之星”量身打造的。究竟谁会成为夜空中最亮的那颗星,107中学寻找“十佳之星”火热进行中。
 
      据了解,“十佳之星”分别为:文明之星、创新之星、勤学之星、感恩之星、读书之星、环保之星、运动之星、守纪之星、艺术之星、礼仪之星。十佳之星,与107中学“启明星文化”一脉相承,是“启迪智慧、明人未来”的外延和具体体现。
 
      “十佳之星”的评选活动,意在用先进人物的事迹感动学生,用身边的榜样打动学生,引导学生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用行动关爱社会、关爱校园、关爱他人。
 
      本次活动由学校政教处倡议,并起草活动方案,候选人是由每个班级民主推荐、年级评审小组初审而产生的。下一轮将进入全体师生投票、评审小组复审,究竟谁会是107中学“校园十佳之星”,让我们拭目以待。
 
      课间时间,学生们驻足停留,在茫茫展板中寻找自己心中最闪亮的那颗星——至此,一场弘扬正能量,倡导真善美的活动就此拉开帷幕,相信通过活动,107中学子定会不负使命,不断增强文化修养与社会正义感,让“文明善思、诚信友爱”的良好风貌在107中校园里蔚然成风。
 
                                                                        图文  贾利华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