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优秀学生

好听、好吃、好玩,快来郑州107中学体验社团文化吧!

发布时间:2017-05-25 16:00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为展示学校社团整体风貌,展现学校多彩纷呈的校园文化,5月24日下午,郑州市第107中学举办了“展示青春风采,放飞青春梦想”社团展示评比活动,校长张献雨、党总支书记楚锦鹏等全体领导班子参加此次活动。
      在富有诗意的小曲《最美时刻的遇见》中,社团展示活动拉开了序幕,来自合唱社团的学生在声与舞中演绎了一段美好的故事,悠扬的音乐伴着轻盈的舞姿,青春的旋律在会场飘扬。绿色环保社团则是把化学知识增添到日常生活中去,社团辅导老师亲自带领学生现场制作,洗手液、手工香皂在舞台上诞生了。
      一张纸的用途,无非也就是写字了,在尚海霞老师的眼中,一张小小的纸瞬间成为了艺术的代言。“指尖飞舞”折纸社把四季的美带到了会场,有春韵杏花温润之美,有桃花朵朵靓丽之美,更有夏季荷花清雅之美。这些折纸经过拼凑与装裱成为了一件艺术品。为了吸引大家的兴趣,现场折纸把会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正在大家对折纸意犹未尽之时,穿着舞服的舞蹈社成员亮相了,舞蹈社为大家呈现出完美的视听盛宴,惊艳全场。婀娜的舞姿把师生带入了艺术的殿堂。DIY 甜品美食屋更是在味蕾上满足了大家,现场制作的寿司、冰激凌等食品大家充满期待,甜甜的冰激凌给炎热的夏季带来了一丝丝的清凉。
      社团展示,展现了社团的青春和活力。德育校长李志勇在点评中给予了每个社团充分的肯定,伴随着悠扬的乐曲,校长张献雨、党总支书记楚锦鹏并为优秀社团颁发了奖状,至此,社团活动缓缓拉上了帷幕。
      社团展示是107中学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活动,丰富了学生的日常生活,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学校还将继续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学习空间。
图文 禹冰蓉 王正臣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