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优秀学生

贺107中学初高中排球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5-15 08:47    作者:图/文:陈扬 贾利华    责编:郑州107中
 
 
 
 
 
 
      在5月14日刚刚结束的“郑州市中小学生排球赛暨晨光杯中小学生排球赛”中,郑州市第107中初高中男子排球队经过三天的协作努力,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特此祝贺。
 
      据悉,本次比赛由郑州市教育局、郑州市体育局主办。三天的赛程紧张而激烈,赛场上,107中学的队员们沉着冷静,稳扎稳打,顽强拼搏,以过硬的基本功和灵活应变能力,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回顾近年来的晨光杯排球赛历程,优异成绩的背后,无不凝聚着队员、教练员的汗水与付出。
 
       郑州市第107中学男子排球队自成立以来,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教练员唐君庭老师的悉心教导下,在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下,从无到有,由弱到强,走出了一条具有学校特色的体教结合的新路。在发展竞技体育、特色排球项目的道路上,郑州市第107中学将继续秉承“自信自强、追求卓越”的107中精神,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不断开创107中教体事业的新未来!

                                                                          图文 陈扬 贾利华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