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优秀学生

遇见你是有多幸运 107中学综合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4-01 17:58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遇见你是有多幸运   107中学综合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付盈盈
 
 
 
 
 
 
      2017年3月31日,郑州市一零七中学综合社会实践活动成功举办了闭幕仪式,郑州市中小学校外教育基地新郑校区主任及我校政教主任致以闭幕词,学生代表进行总结发言。这为为期5天的综合社会实践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学生说,“团队”一遍遍的口呼让“我”意识到不是单枪匹马在训练;一声声撕心裂肺的喊叫都已化为勇气催我奋发;美美的手工中蕴含了“我”对美好事物的理解;现在的“我”将摆正心态,想到的只是满满的收获与幸福……
在这五天当中学生在高空拓展中锻炼了勇气,找到了生死搭档,加强了彼此信任;在生命之旅中祛除冷漠,体会到人与人之间的真情;在坚持训练中懂得坚毅;在走进农家中体会父母艰辛,感悟国情;在保卫家园中深知自身担当和平的重任……总之,同学们在体验中感知快乐,在快乐中感知收获,实现了“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生存,学会探究和创造”的目标,感受到了“没有你、没有我、只有我们”的团队精神,培养了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懂得了感恩父母、感谢老师、关心他人、回馈社会……
       此次实践活动,极大地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为学生自主管理提供了一个新的平台。各班主任也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把在这次活动中感受和领悟变为现实,延续到学生们以后的成长岁月中!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