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优秀学生

逆风前行 共同战 “疫”

发布时间:2020-03-04 11:12    作者:高三一班 关利豪    责编:郑州107中

一箭易断,十箭难折。对于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从寥寥几人了解疫情到全民抗“疫”充分体现了我们的爱国精神。恐慌往往来源于未知,无论是医护人员,人民警察还是环卫工人,没有了他们在背后的付出,就不会有我们如今对新冠病毒研发的进展。实验室是生物学家抗击疫情的战场,而家中也是我们抗击疫情的战场。我们如今要做的就是听从科研人员的安排,为抗击疫情做出我们的贡献。

宅在家中我们不能忘记我们也是即将上高考战场的学生,虽然我们现在不能在学校集体学习,但是我们在家中可以逆风前行,这个漫长的寒假必将成为弯道超车的绝佳时机。我们应该自律起来,不能有丝毫的懈怠,积极在网上学习,严格管理时间,我相信,自律的人必将在高考中获得胜利。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这场“战争”我们必会胜利!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