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优秀学生

“为两会写微议案” 107中学邀您参加

发布时间:2017-03-01 09:22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为两会写微议案” 107中学邀您参加
贾利华
 
 
 
     据悉,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将于2017年3月5日和2017年3月3日在北京召开。届时,来自河南的代表、委员们将为国家建设的发展出谋划策。
      按照郑州市教育局文件精神,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固树立中学生的责任意识和公民意识, 107中学政教处组织学生开展“我为两会写微议案”评选活动。
同学们一下子热情高涨,“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又想到“假如自己就是人大代表”,这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于是,在107中学的校园里,一场“我为两会写微议案”的活动就此拉开了帷幕——
     经过前期的组织、号召,短短几天的时间,政教处就收到了来自各个班级的几百份“微议案”,据统计,这些议案涉及教育、医疗、食品安全、雾霾、、交通道路、惠民、反腐、网络等诸多社会热点。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态度和奇思妙想的提议让身为成年人的老师们都赞叹不已。
     郑州市107中学一直以培养“品学兼修”的大写之人为教育的责任和使命,不仅注重学生学习能力的提升,更注重从多方面培养学生的个性化和特色化, “两耳要闻窗外事,还要读好圣贤书” ,为学生的“未来发展”提供舞台。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