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优秀学生

明媚三月天 107中绘制板报传颂雷锋精神

发布时间:2017-03-08 15:38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明媚三月天 107中绘制板报传颂雷锋精神
图文 木庆华
 
 
 
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三月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校园每一个角落的季节。"如果你是一缕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片黑暗?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粒粮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颗螺丝钉,你是否永远的坚守岗位?"雷锋精神深深地印在人们的心里, 人们通过不同形式传承着雷锋精神。
为了发扬和继承雷锋精神,郑州107中学政教处精心制定了“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活动方案,同学们积极响应,用实际行动来学习和发扬雷锋精神。每班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主题班会,在班会上学生们踊跃发言,积极谈自己对于雷锋精神的理解,以及如何将雷锋精神落到实际行动中去,并倡议大家能够乐于助人,掀起一场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潮。各班同学还加大宣传雷锋精神的力度,利用黑板报和文化展板宣扬雷锋精神。同学们积极行动,绘制了各种以“学习雷锋精神”为主题的手抄报,表达对雷锋叔叔的崇敬之情,宣传雷锋精神。同学们还把雷锋精神落到实处,主动帮助他人,进行义务劳动。
通过这些活动,学生们收获了很多。并纷纷表示要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从小事做起,热爱集体、团结友爱、诚实守信、助人为乐,让雷锋精神永驻107中学的校园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