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优秀学生

“激扬青春,追逐梦想” 郑州市第107中学播音主持专业尽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7-03-29 09:25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激扬青春,追逐梦想” 郑州市第107中学播音主持专业尽展风采
贾利华 罗小璇
 
 
 
 
 
 
 
      3月28日下午,由郑州市第107中学播音主持专业举办的第一期“激扬青春,追逐梦想”风采展在高一五班拉开帷幕。
      主持人简短有力的开场白之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主题紧紧围绕“青春和梦想”,贴近高中生活,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怀揣着各自的梦想走上舞台,他们结合精美的幻灯片,伴随着悠扬的乐曲,或热情洋溢,或妙语连珠,或铿锵有力或委婉动听。
      每位参赛选手都表达流畅、精神饱满、感情充沛,选手们高水平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评委老师和同学们潮涌般的掌声。在此次比赛中,文娱活动也精彩纷呈:郭士洁同学尤克里里弹唱《遥不可及的梦想》使整场比赛紧张而又活泼;张亚宁同学泼墨挥毫,行楷“江山多娇”赞美祖国壮阔山河,尽展107中学子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的豪迈气概。
     据了解,本次比赛有来自播音主持专业班的12位选手参加,经过激烈角逐,周雨薇、张艺鹏同学的参赛作品《万世师表》脱颖而出,夺得桂冠。这方舞台尽显00后学子的飒爽英姿和青春风采。
      比赛最后,郑州市第107中学张献雨校长为本次比赛进行专业的点评和总结。张校长首肯定了各位参赛选手的出彩表现;接着,又希望同学们学好语文,提升文学素养。她的讲话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为同学们的职业生涯做了新的规划和展望。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