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优秀学生

107中学子文化墙上“大显身手” 面对镜头说出心里话

发布时间:2018-01-25 15:40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烘托浓厚的节日氛围,郑州市第107中学开展主题为“迎新春,手绘文化墙”评比活动。
 
      同学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集思广益,发挥特长,用心设计,精益求精。一块块别具特色、创意十足的黑板报、文化展板作品,不仅成为学生们驻足观赏的驿站,更让107中学的校园为充满了喜庆祥和的氛围。
 
      1月25日下午,郑州教育电视台针对“会说话的文化墙”分别对学生和校领导进行采访。在高一六班门前,《萌狗闹春》作品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在和学生进行简单的沟通之后,三个女生说出了当初设计的初衷、目的和取材来源,表达了对2018年的美好期待。高一四班设计《新年快乐》作品的小作者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言语当中虽显稚嫩,但中国元素在这幅作品的运用却恰到好处。
 
      张献雨校长在采访中谈到,学校一直以来特别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墙体文化”更是107中学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抬头看路,低头做事”,2018年,107中学会秉持文化特色,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实现新跨越。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