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学生活动

炫舞青春绽风华——郑州107中啦啦操队荣获多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9-11-04 14:54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

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

炫舞啦啦操,张扬青春美

炫舞啦啦操,张扬青春美

啦啦操造型展示

啦啦操造型展示

金灿灿的奖杯

金灿灿的奖杯

舞蹈队合影留念

舞蹈队合影留念

11月3日,郑州市第七届中小学生体育节暨郑州市中小学啦啦操锦标赛在郑州市实验高中拉开帷幕,郑州市第107中学的舞蹈队在本次比赛中备受瞩目,以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的动感舞姿,荣获街舞规定套路特等奖、花球规定套路一等奖、技巧2级一等奖,充分展现了我校啦啦操队的实力和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


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伴随着动感的音乐,107中学的啦啦操队员们用绚烂的舞姿、矫健的动作、饱满的精神和灿烂的笑容彰显着青春的活力,展现着107中学子启智明德、求真尚美的精神风貌。尽情摆动的花球、欢快激昂的乐曲、明艳动人的服饰、轻盈优美的形体、美丽灿烂的笑颜让整个赛场成为青春的秀场和欢乐的舞台,赢得了观众评委的阵阵掌声,充分体现了107中学子的精神风貌,给大赛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啦啦操是集体操、舞蹈、音乐、健身、娱乐于一体,既展示了运动员个体能力,又体现了团队协作的高度一致性的体育运动。动感十足的啦啦操动作想要做到标准十分不易,每一个细节都需要勤学苦练才能做得标准。为了备战此次比赛,刘晓雯老师、司澎老师带领运动员们利用每天课余时间精心指导,勤加训练,辛苦备战,付出了大量的心血和汗水。


一次又一次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现了郑州市第107中学子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和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成功伴随着艰辛,喜悦伴随着汗水。展望未来,任重而道远,郑州107中啦啦操队将继续努力,强化日常训练,扎实基本功,积极备赛,争取在日后的体育运动中再创佳绩!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