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学生活动

建设平安校园:郑州107中新学期全体住宿生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8-28 15:54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107中全校住宿生培训会

郑州107中全校住宿生培训会

石锦昊副主任讲话

石锦昊副主任讲话

为更好地提升宿舍管理质量,建立平安校园,8月27日下午,郑州市第107中学召开了新学期全体住宿生培训会。校级领导、各处室主任和全体住宿生参加了会议。


随着住校生人数的大幅增加,住宿生安全教育及保障工作成为了学校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对宿舍楼进行改造后,大大提升了住宿环境,着重打造精品化宿舍,着力提升宿舍文化内涵,建设文明、安全、和谐、向上的宿舍环境。这不仅住宿生在校学习的首要保障,也是家长们最关心和牵挂的事。新学期对住宿生的培训是学校一直以来坚持做的开学第一课,也是学生养成良好生活规律的前提与保证。


会上,学生发展处石锦昊副主任首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郑州市第107中学住宿生管理条例》,紧接着就安全意识、内务管理、纪律要求、违纪处理等方面进行培训,作了严格部署和要求。最后,副校长李志勇作总结发言,他勉励同学们要互帮互爱,遵守学校各项规定,刻苦学习,共同营造郑州107中和谐文明的良好环境。


今后,学校还将进一步加强住宿生常规管理力度,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对宿舍实施量化考核,为住宿生提供有力保障,让同学们能够在学校健康快乐地学习和生活!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