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学生活动

筑牢安全“防火墙”:郑州107中举行七年级“消防进军训”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8 18:28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107中“消防进军训”主题活动

郑州107中“消防进军训”主题活动

蒋德珩老师讲解灭火器的使用

蒋德珩老师讲解灭火器的使用

演示灭火器的使用

演示灭火器的使用

捂住口鼻,有序疏散

捂住口鼻,有序疏散

安全有序

安全有序

消防演练助力迷彩青春。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火灾防范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筑牢校园消防安全“防火墙”,8月28日下午,2019级全体初一新生在校领导和军训教官的带领下顺利完成“消防进军训” 消防演练和应急疏散任务。


下午15:00整,随着消防警报的响起,全体初一新生在老师和教官的指引下沿着学校消防疏散路线快速、有序地撤离到了学校操场,整个过程做到了安全、快速、有序。随后,校安全专员蒋德珩老师向全体初一新生讲解并实际操作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全体初一新生认真学习,实际操练。学生发展处王红涛主任肯定了本次初一新生在消防演练中的表现,表扬了他们沉着冷静、合作互助的精神。


本次消防演练,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学生应对突发状况的应急能力,为郑州107中平安校园的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