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学生活动

阳光大课间 活力满校园 ——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开展阳光大课间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0 10:54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整齐的步伐、灿烂的微笑

整齐的步伐、灿烂的微笑

间距适中,排面成线

间距适中,排面成线

微信图片_20210531190317

昂首挺胸,充满活力

初中班主任老师与学生同参与

初中班主任老师与学生同参与

我们和祖国共成长

我们和祖国共成长

副校长王红涛公布获奖名单

副校长王红涛公布获奖名单

最佳团队奖获得年级上台领奖

最佳团队奖获得年级上台领奖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寓德育于体育之中,寓教育于兴趣之中,一道道充满活力的身姿成为校园里靓丽的风景,这就是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阳光大课间的真实写照。为推进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在学校有效、持续开展,贯彻落实中小学生每天一小时校园体育活动,增强学生体质,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在政教处的组织下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大课间活动,5月31日,学校举行了阳光大课间评比活动。


“你笑起来真好看,像春天的花一样,把所有的烦恼所有的忧愁,统统都吹散……”评比活动中,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队伍整齐、精神抖擞,整齐的步伐、灿烂的微笑写着他们的热情,嘹亮的口号体现着他们的实力!伴随着特色操《你笑起来真好看》音乐的响起,同学们仿佛变成了一个个跳动着的音符,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阳光积极、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随后,同学们展示了学校对传统的广播体操进行拓展改编的自编韵律操,学校老师用同学们耳熟能详的青春励志旋律,编制了动感十足的韵律操,深受同学们的喜爱。学生们踏着鼓点,步伐整齐,间距适中,排面成线,昂首挺胸,充满活力,整个操场气势朝气蓬勃,动作整齐划一。


比赛结束后,副校长王红涛分别公布了“阳光大课间”比赛的最佳团队和班级,获奖年级的年级长和班级代表一一上台领奖。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大课间活动十分有趣,我们在玩耍的同时还能锻炼自己的身体,放松自己的心情,这些活动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也缓解了我们学习上的压力,让我们能在课堂上更高效地学习。


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是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强健体魄,展示学生健康、文明、向上精神面貌和校园体育文化,切实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和人文素养的重要载体和有效途径。随着阳光大课间活动的开展,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的学子们不仅锻炼了身体,也丰富了学生课间生活,增进了同学之间、师生之间、班级之间的凝聚力,增强了团队意识,展示了郑州市第107学子的精神面貌。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促进学校大课间质量的改革与创新,全面推进学校体育工作的蓬勃开展。阳光大课间,活力满校园!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